Maurice

【Newtmas/Thomewt】一些电影细节

#newtmas##newt##thomas# 我昨天突然回想到死亡解药里几个细节凌晨激动地睡不着啊啊啊啊啊啊
1.newt从高楼跳下去的时候 在那种不知死活的情况下 他高喊了thomas的名字
2.newt把那封信藏在项链里 并且信就是写给thomas的 而且他说了希望永远追随thomas 所以肯定是之前就预料到死也要死在thomas身边 就是一种“我知道我会死亡 但我一定会跟随你到死亡 因为我爱你”
3.我强烈觉得编剧是为了走灾难科幻大片的过场才安排男女主这条线的 连我基友在男女主莫名其妙亲上的时候都在说卧槽?并且在男女主亲完后不久 女主就因为回头看身后的大楼而不求生死掉了 官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女主之前也背叛他们背叛地挺大的 不懂男主对她会有多深的感情 真的还不如全程跟着男主一起战斗的newt 真是想想都激动
4.还有thomas问newt“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被感染了)”newt回答的那句“告诉你又有什么用呢”说这句话不久前 newt才刚因为女主(吃醋)而对着thomas发了火 所以这句话就基本可以解读为newt发脾气“告诉你又有什么用呢 你还不是心里想着teresa”啊啊啊干他妈的 官方大法好
总之 这一部后劲太大了 想现在就下楼跑圈!!!!!!
——————————————————
1月30日
今天又想起来thomas刚发现信 打开时看到newt写了满满两大张纸 顿了一下的那个表情 不能再好了 他一定是恋爱了

评论(25)

热度(93)